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April 6, 2010

执着。遗憾

时间不断流逝

一个又一个的考验接踵而来
加紧了脚步,路走得更远
只是思绪却后退得更加远
很想把时间停下
让自己歇一歇,把一切重整,把心情调适过来
然后,在重新面对生活

自问,执着了这么久
得到了什么,失去的又是什么
得着和失去,两者又可以用什么尺度去衡量?
我不晓得
不过可以肯定的是,如果有这么一个天平
下堕的那一端肯定是后者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
太平的生活离我很远,但我尝试去追寻
部落格的一字一句透露这我的心情
有些事情我不想说得太明
“省话”二字和我扯不上关系
只是有些事情还是选择收藏在心里
也许这是最好的处理方式

从来都不选择单曲循环
但,最近的我就重复的听着这么一首歌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