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失眠


最近总是睡不好
不是躺在床上辗转难眠,就是屡次从梦中乍醒
不想想起的事,尝试着从记忆里删除的脸庞
一一的像电影般,在睡梦中不断的倒带重播
痊愈中的伤痕又被割了一刀
难道这就是常听说的,有些事情越想忘记就越忘不了
抑或是
我已经逃到无处可逃,紧紧追随在后的往事,已经把我超越
又一次的展示在眼前

最后三个月在这里,我努力的把所有精神都放在训练上
逐渐堆叠的考试压力,已让我开始觉得喘不过气
无谓的精神重担,所有的垃圾情绪
我都学着放下
虽然前路艰辛,但是我一定会撑到最后
任何事情,等毕业了再说

在训练期间遇到瓶颈时,都有过几次的失眠期
失眠对我而言都已不在陌生
只是,这次特别难熬
不知有多久没好好的睡一觉

是夜
我坐在电脑荧光幕前
键盘上,随着钢琴的旋律,打出描述心情的一字一句
试图找寻那零散的睡意

今夜的妳,睡得好吗?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