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May 28, 2020

若成長逼我學講-再·見

人总是很矛盾,有些道理明明就已经明白了,结局是可以预见的,但却又在面对时感到揪心。


人总是善忘的。忘记了珍惜,珍惜一些一直在自己身边的人事物,总是在时间到了,该说再见了的时候觉得惋惜,悔恨自己没好好的经营一些关系,处理一些事情。

人总是在忘记和悔恨之间徘徊。可能不是每一个人,只是我而已。这种感觉真的非常不好受,自责却无补于事。

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再过11天弟弟就要搬离到他自己的家了。是好事一桩但我却提不起劲,百般不舍。和他同住都已经有4年半的时间了,但每个月都只见一两次。这段日子里却没有好好的跟他修补关系,好好相处。一瞬间,他就要搬离了。我是多么不舍啊。

是的。人长大了总有自己的路要走,成家立业。最终会陪在自己身边的不是亲人而是身边的某某。也是时候学习面对悲欢离合啦。聚散都是人生必经的阶段,要驾驭真的需要一些修炼。

这部落格是被我冷落了很久很久。它的存在是让我记录人生中的一些事。 今天重启就是记录我弟弟搬离的事情。希望我不会再需要用到它吧。

若成長逼我學講再見。

0 comments: